you are my safe place.

02 湖泊上伴你这天鹅

出道二十周年的演唱会庆功宴上她喝了很多酒,如释重负一般。她牵着我的手,傻笑着说了很多感谢的话。我用手蹭了蹭她的脸,她便哭了起来,哭得很厉害,我不得不提前带她回了家。一回到家,她好像比之前还要醉,坐在沙发上不肯动,说着不成句的胡话。半推半哄让她洗漱完,躺在床上。准备离开的时候,她拉着我的衣角,一字一顿地叫我的全名,一次又一次。

    听到身后衣服摩擦被子的声音,她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坐了起来,把头埋在了我的后腰。薄薄的一层衣服完全不能隔绝她呼吸的温度,她的呼吸像火一般,从后腰一直往上蔓延,烧得我喉咙干渴。 “亲亲我”她声音闷闷的,手掌心紧贴我的腹部抱住了我。我不断后退,与她越贴越紧,她酒后身体的高温点燃了我所有的理智。

    仿佛躺在一只在海面上漂浮的小伐一样,冰凉的海水不断从我的脚趾往上爬,快要将我淹没的时候却又突然退下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。我以为睁开眼可以看见星光,但只望见窗帘没能掩盖住的城市灯光和她头发蜷曲的弧度,听见的也不是海浪的声音,而是她微微沉重的呼吸。海浪翻得越来越汹涌,好像只有紧紧抱住她才能免于被波浪吞噬。身体的剧烈抖动将我抽离这场梦,但疲倦让我伴随着汗水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我梦见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,她开玩笑一般地说:“我属于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Albus等一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